能动学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16-02-06 14:44:00 来源:西安交大校庆 浏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动学院丰镇平院长、分党委王树众书记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学院副院长赵亮、秋穗正、侯予、分党委副书记延卫、工会主席王海军等十余位同志一同参加慰问了活动。

        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陈学俊、林宗虎、陶文铨、何雅玲院士,老领导蒋德明、徐通模校长,以及有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西迁老教师、老党员和困难教工等40余人。学院领导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前辈们长期的的辛勤耕耘和关怀,学院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对能动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关心、支持和提出宝贵意见。学院领导对于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多次嘱咐学院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要时刻关心老同志,继续给老同志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能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最后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能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对于学院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介绍后,老同志们感到振奋和高兴,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纷纷表示对于能动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还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本科生教学、学科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新思考,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