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多名教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
    2016-02-21 09:59:00 来源:西安交大校庆 浏览:

日前,汤森路透、爱思唯尔分别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研精英、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多名科学家入选。

汤森路透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研精英》报告,列举了近3000多位来自全球的“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简称HCR),其中107位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科研人员。西安交大共三人入选,其中工程学领域两人,郭烈锦和黄佐华均来自我院。

爱思唯尔发布的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列出了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西安交通大学14名教授入选,其中能动学院6名:材料科学领域Lionel Vayssieres,能源科学领域郭烈锦、黄佐华;通用工程领域俞炳丰、王树众、李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