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迎校庆”专项整治会议
    2016-02-25 15:38:00 来源:西安交大校庆 浏览:

2月24日能动学院召开环境整治专题工作动员及布置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工作的安排》,会议传达了学校环境整治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树众教授主持会议,各系(中心)支部书记及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亲自定任务定方案参加劳动,分党委负责,各系、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牵头,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带头,师生广泛动员参与,做好分管区域及办公场所门窗和室内外环境的清洁,为迎接校庆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王树众书记强调,各单位做好内部文化建设,实验室规定和操作程序到位,公共空间有成果展示,注意导视牌及名称标识的制作;研究生由学生办公室统一安排,整理好个人工位的同时划片分工负责外部公共区域清洁;即日起各单位动员布置,推进改造和治理工作,学院定于2月26日、3月底组织彻底清洁打扫,分党委组织检查,将对不合格单位进行通报。


文章作者:能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