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迎校庆”专项整治会议

2月24日能动学院召开环境整治专题工作动员及布置会议,根据《关于开展“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工作的安排》,会议传达了学校环境整治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能动学院多名教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

日前,汤森路透、爱思唯尔分别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研精英、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西安交大能动学院多名科学家入选。

能动学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动学院丰镇平院长、分党委王树众书记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

中广核“华龙一号”总设计师咸春宇为交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6年1月9日,受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广核工程公司设计院副院长、“华龙一号”总设计师、西安交大兼职教授咸春宇研究员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华龙一号”的专题学术报告。

黄佐华教授团队、王秋旺教授团队获国家技术奖

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2016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给获奖人员颁奖。

胡东帅: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编者按】胡东帅,师从戴义平教授,从事新型动力循环的相关研究,重点探究有机朗肯循环的变工况性能及控制策略。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